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中集集团副总裁黄田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1:26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11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中集集团副总裁、中物联冷链委轮值会长黄田化一行。



崔忠付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黄田化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集集团长期以来对中物联各板块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集集团作为全球航运集装箱和物流制造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以增强我国集装箱行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提高我国物流业集装化率和装备智能化为己任,早已成为促进协会和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黄田化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在推动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感谢中物联长期对中集集团在物流领域的指导和支持。过去几年中集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物流制造装备转型升级,尤其在冷链物流市场,通过冷藏集装箱、冷藏车、移动式冷库、冷藏保温箱等系列装备的不断研发,助力冷链产业快速发展。他表示,接下来希望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冷链物流、技术装备、多式联运、物流标准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中集集团各物流板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