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福田汽车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21:47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福田汽车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一行。

123


崔忠付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顾德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长期以来对中物联各板块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是冷藏车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全国冷藏车销量中一直名列前茅,已成为促进协会和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顾德华表示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在推动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感谢中物联长期对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在物流领域的指导和支持。过去几年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物流制造装备转型升级,尤其在冷链物流市场,对冷藏车不断地研发升级,助力冷链产业快速发展。他表示,接下来希望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物流标准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