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1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6.16-18日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14:03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图片

各会员单位:

后疫情时代,冷链物流市场需求及商业模式不断变化,行业内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积极探索全新的市场机遇,通过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在政策方面,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实施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程,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等有关部门也陆续发布《关于开展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从不同层面部署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为向企业搭建良好的展示合作平台,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亚洲冷链展”)定于2021年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亚洲冷链展作为国内外冷链企业展示形象与实力、发布最新科技成果、交流信息、对接供需的综合性国际展示平台,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2021亚洲冷链展将继续以“预见冷链的360度”为主题,秉承冷链全产业解决方案理念,聚焦从产地到餐桌的冷链优质服务及创新技术标杆,全面精致展示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冷链仓储技术解决方案、冷链运输与配送技术解决方案、冷链信息化解决方案、温控技术解决方案、保鲜技术解决方案、包装技术与材料、产地冷链解决方案及鲜切技术等,致力于寻找业界痛点难点的解决方案、发掘驱动行业未来发展力量及商机、打通冷链全链条!

本次展会计划展览面积超50000平方米,特设九大核心展区,促进业内企业在品牌产品组合战中抢占先机。同时为农产品、生鲜电商、餐饮酒店、连锁零售、供应链及贸易、冷冻等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契机探讨解决行业难题并发现机会,届时将吸引超过35000人次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参加2021亚洲冷链展,具体参展事宜如下:

一、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21亚洲国际冷链物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主题:预见冷链的360度

展会时间:2021年6月16-1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三、主题展区

1.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服务专区

2.冷链仓储技术解决方案专区

3.冷链运输与配送技术解决方案专区

4.冷链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区

5.温控技术解决方案专区

6.保鲜技术解决方案专区

7.包装技术与材料专区

8.产地冷链解决方案专区

9.鲜切技术专区

四、拟定配套活动

1.冷链供需对接会(国家冷链骨干基地项目&产地冷链基础设施)

2.《2021中国冷链物流发展报告》首发

3.冷链技术鉴赏暨新品发布会

4.冷链物流区域协同发展论坛

5.疫苗冷链运输行业论坛

6.冷链新基建发展论坛

7.冷链技术装备发展论坛

8.冷链公益培训大讲堂

9.VIP买家俱乐部活动之“冷链图鉴,邀您乘风破浪”

五、参展联系

联系人:陈玉勇

手  机:17091006609

邮  箱:cyy@lenglian.org.cn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