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到烟台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19:11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6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到烟台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了与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共建的哈特福德压缩机数字工厂的开业仪式。

3

崔忠付认真调研并参观了新工厂,他特别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起步之年。冰轮作为民族品牌和行业领军者,应抓住冷链行业的发展机遇,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哈特福德数字工厂应时而生,将有效推动我国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5

冰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增群介绍,起家于1956年的冰轮,是中国制冷行业中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屹然矗立于中国制冷业领军企业的潮头。65年来,从研发我国首台谷物冷却机,国际擂台赛打擂成功;到挑战全球公认环保安全的CO2制冷技术,引领行业环保工质替代技术发展;从全流程数字化智能铸造工厂创多项世界纪录;到如今在国际舞台再攀上一座数字化原生工厂的高峰。冰轮,在深耕制冷行业的同时,也在默默助推着行业“生产制造”迈向“智能制造”。冰轮此次以哈特福德压缩机数字工厂启动向世界正式宣告,冰轮正式迈入“数智化”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4

哈特福德压缩机数字工厂坐落在烟台莱山区顿汉布什路,由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全球工业制冷空调行业首座复杂离散型压缩机数字原生工厂,其全流程、全过程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烟台冰轮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