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食材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16:55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一行。


12


张书民就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漯河地处中原腹地,以食品名城著称,沉淀了一批优秀的食品冷链产业,漯河作为河南物流副中心定位,聚焦在临港经济和冷链物流两大主导产业。在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下,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紧抓冷链物流发展机遇,希望通过与中物联更密切的合作,全面推动冷链物流行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何黎明认真听取了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漯河市冷链物流产业创新的规划路径。对漯河市近几年在冷链物流区域化示范运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物联也将发挥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推动政府,引导企业,加快冷链物流政策的落实与落地,为行业快速、有序发展做好引导工作。


422


崔忠付就漯河示范区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示范区冷链物流全面布局下,既要加强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以点带面。同时,要引进创新性冷链物流企业带动全产业链发展,聚焦示范区功能定位,不断提升冷链物流的创新能力,为示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旭、朱明春,漯河示范区招商大使芦伟等陪同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