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食材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郑明物流董事长黄郑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11:55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9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郑明。

微信图片_20220908110751

黄郑明感谢了中物联在过往工作中所给予郑明物流的支持,并就郑明物流上半年以来全国运营情况及下一步战略部署进行了汇报。疫情以来,郑明物流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当中,以守护百姓的物资供给为己任。在内外严峻挑战之下,郑明物流扎实内功,历练外功,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持续深化与中物联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冷链物流、食材供应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黄郑明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郑明物流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物联始终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宗旨,发挥行业协会与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全方位的工作对接,共同推进冷链物流标准化、智慧化发展,完善食材供应链体系建设,为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见期间,中物联冷链委、食材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