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文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13:54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文波一行。双方重点武汉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A级、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发展,区域龙头企业培育等冷链物流情况展开座谈。

武汉会见-1

蔡文波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思路等,重点围绕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培育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他表示,希望与中物联开展深度合作,在冷链运输、园区建设、5A级企业培育等方面共同推进,补链强链,发挥区域冷链物流积极作用。

崔忠付对蔡文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武汉市在冷链物流领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武汉市作为首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之一,应发挥武汉城市圈“一带一路”供应链节点优势,打造全国冷链物流中心,围绕企业需求,在铁路、航空、航海运输及园区建设、国家供应链补链强链项目政策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和引导。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武汉市冷链物流发展规划,进一步助力武汉冷链物流发展。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中物联冷链委、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