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冷链委2023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14:01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年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冷链委”)在成都召开2023年会长办公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GYM_655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崔忠付对中物联冷链委2022年所做工作及2023年重点工作规划给予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党建引领,加强党建共建,促进融合发展;二、强化标准,加强标准制修订,协同企业共同推进行业有序发展;三、深化交流,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活动,开拓后疫情时代新局面;四、数据引领,深化行业分析,协同企业固本提质,精准发力;五、服务升级,精准对接会员企业,推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促进冷链物流行业共融共赢。

GYM_6601

本次会议,各会长充分肯定了中物联冷链委在2023年的重点工作,并围绕《“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关键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与完善及中物联冷链委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度交流。针对助力冷链行业利好政策出台、推动冷链数字化发展、赋能行业平台化应用、扩大会员国内外行业交流、促进冷链物流和商流融合发展、强化冷链企业人才培养及培训、编写全国性冷链物流教材、加快冷链多领域标准制修订、创新冷链物流服务模式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及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