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 数据报告 > 详情

年度盘点丨2021年冷链物流企业事件盘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1:04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外经济市场依旧波澜、疫情肺炎风暴持续来袭、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全球局势变化莫测等无疑是给各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蒙上了一层不可言测的面纱。立于当下,如何才能抓住时代的机遇,整装待发面对挑战,迎来行业发展的新一波热潮,这是摆在每一名冷链人面前的问题。

风云难测的2021年,在无数冷链人的不懈努力下,为冷链行业的发展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能够更好的梳理出2021年冷链物流企业发展的核心脉络,中物联冷链委特整理了全年企业大事件,并围绕“新能源”、“新风口”、“新速食”、“新跨境”、“新国潮”五大热点方向,为大家展示2021年冷链物流企业经营及发展特点。


幻灯片1


幻灯片2


幻灯片3


幻灯片4


幻灯片7


幻灯片8


幻灯片9


幻灯片10


幻灯片11


幻灯片12

幻灯片13


幻灯片14


幻灯片15


幻灯片16


幻灯片17


幻灯片18


幻灯片19


幻灯片20


幻灯片21

幻灯片22


幻灯片24


幻灯片25


幻灯片26


幻灯片27


幻灯片28


幻灯片29


幻灯片31


幻灯片32


幻灯片33


幻灯片34


幻灯片35


幻灯片36


幻灯片37


幻灯片38


幻灯片39


幻灯片40


2021年冷链物流企业事件盘点.pdf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