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食材供应链分会) > 政策标准 > 详情

关于《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征集起草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17:36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牵头申报的《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已于2022年4月11日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批准立项,项目编号为:2022-TB-005,标准的完成时间为2024年4月。本标准规定了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类型、审核流程、审核内容、文件及信息管理、内审、管理评审和持续改进等要求。


此标准将帮助食材采购方从基本资质层面筛选出合格的食材供应商,助力食材采购质量与效率的双提升。分会也将依托此标准,携手行业采购专家共同建立公益的供应商认证体系,推出公益的认证供应商展示平台,帮助采购商便捷、高效的找到最合适的食材供应商。


为顺利开展标准的编制工作,经研究决定,将邀请连锁餐饮、商超、零售、食材种养殖、食材生产加工、温控物流、技术解决方案等产业上下游企业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组成标准起草小组,共同参与标准起草、完善内容工作。


请参与起草单位确定一名标准编写负责人,编写人要求对食材采购、供应链等相关业务熟悉,熟悉标准编写及制修定工作。起草单位按标准起草计划,配合秘书处提出各稿的修订意见,共同完成标准的起草、调研、审查等工作。


联系人:刘丽娜,崔爽

电  话:13784773226;13717745770

邮  箱:lln@fsca.org.cn;

standard@lenglian.org.cn

附件下载

关于征集《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pdf

中物联印发2022年第二季度团标项目计划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