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食材供应链分会) > 政策标准 > 详情

两项行标正式立项,起草单位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16:00 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2年11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荐性物流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复函》,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牵头组织申报2项行业标准正式批准立项!


《农产品产地冷链集配中心基本要求》行业标准(项目编号为:303-2022-001),标准的完成时间为2024年。本标准规定了农产品产地冷链集配中心的分类、总体规划要求、卫生与安全要求、功能区要求、设备要求以及信息系统要求。


《餐饮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项目编号为:303-2022-009),标准的完成时间为2024年。本标准规定了餐饮物流服务的基本要求,包装、储存、分拣、装卸搬运、运输配送、交接的要求,以及服务质量的主要评价指标。


为顺利开展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经研究决定,将邀请食材种养殖、产地加工、食材生产加工、温控物流、设施设备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连锁餐饮、商超、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等产业上下游企业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组成标准起草小组,共同参与标准起草、完善内容工作。


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3月15日

联系人:刘丽娜,崔爽

电  话:13784773226;13810642517

邮  箱:lln@fsca.org.cn;standard@lenglian.org.cn

物流行业标准立项通知_00.jpg物流行业标准立项通知_03.jpg物流行业标准立项通知_05.jpg


附件(点击下载):

起草单位申请表《餐饮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docx

起草单位申请表《农产品产地冷链集配中心基本要求》行业标准.docx

关于征集《农产品产地冷链集配中心基本要求》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pdf

关于征集《餐饮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食材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