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 政策标准 > 详情

关于召开两项果蔬类周转箱国家标准实施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18:35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牵头制定的GB/T 39907-2021《果蔬类周转箱尺寸系列及技术要求》及GB/T 40065-2021《果蔬类周转箱循环共用管理规范》两项国家标准已于2021年8月20日发布,并于2022年3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GB/T 39907-2021《果蔬类周转箱尺寸系列及技术要求》国家标准规定了果蔬类产品周转箱的尺寸系列、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适用于塑料制成的果蔬类产品周转箱的设计与生产。


GB/T 40065-2021《果蔬类周转箱循环共用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规定了果蔬类产品周转箱循环共用的总体要求、参与方的要求、作业管理要求、信息管理要求,以及评价与改进。


为了更好的促进果蔬类周转箱标准的落地实施,提升标准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推动绿色物流、发展共享经济,现经研究决定定在北京举办两项果蔬类周转箱国家标准实施新闻发布会,相关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22年3月22日(周二)09:30-12:00

会议地点:厦航嘉年华酒店 三层 多功能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柳村路与菜户营路交叉路口往西约100米(首创中心·天阅公馆)


二、费用安排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代表的往返交通和食宿自理。


三、会议联络人

联系人:刘丽娜,崔爽

电  话:13784773226;13717745770

邮  箱:lln@asca.org.cn


附件下载(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附件1:参会回执表.docx

附件2:两项果蔬类周转箱国家标准实施新闻发布会报到通知书.docx

         

二〇二二年三月一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